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北京]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03 16:04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大连银行简介

大连银行秉承“稳健经营,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为市场定位,稳健经营,持续发展,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在天津北京沈阳营口成都上海、成都、重庆丹东陆续开设分行,战略布局不断提速。

大连银行北京分行于2008年7月18日成立,是继天津分行之后,大连银行第二家异地分行。经过4年的发展,分行已开设了营业部、西城支行、海淀支行三家营业网点,干部员工总人数160余人,分行资产规模达到120多亿。2012年是北京分行加快发展的一年,我们诚邀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加入,为实现大连银行“打造百年老店,建设精品银行”的终极目标共同奋斗。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1人)
职位描述:

1、组织制订分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年度计划、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并确保贯彻、执行;
2、对经济政策、行业及企业发展进行分析,把握市场动态,明确市场定位;
3、组织指导对公业务市场营销、制定方案、指导相关业务,辅助部门总经理推动完成各项对公经营任务,持续提高本行对公业务市场占有率;
4、协助部门总经理建设高素质客户经理队伍,完善公司金融产品和服务功能,协助营销与管理大客户,引导分行公司业务发展。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2、一年以上分行管理部门副总经理、一年以上支行副行长或一年以上公司业务经理(主管)工作经历;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熟悉公司业务流程和风险防控规定,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二)个人银行部副总经理(1人)
职位描述:

1、组织制订零售业务发展规划和目标,对零售业务的经营工作进行有效管理;组织和指导全员零售业务营销工作;
2、制定分行零售业务经营和营销策略,组织落实分行零售业务各项经营指标;
3、协助部门总经理建设高素质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大堂经理队伍,制定考核和培训方案。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2、金融或财经专业,五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银行信用风险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营销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个人信贷、理财、投资银行业务及信用卡业务的市场环境和产品特点;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小企业管理部总经理(1人)
职位描述:

1、组织制订小企业业务发展规划和目标,对小企业业务的经营工作进行有效管理;
2、制定分行小企业业务经营和营销策略,组织落实分行小企业业务各项经营指标,包括组织业务团队或客户经理开展小企业授信业务,进行合作平台的搭建、金融产品的设计和服务的推广;
3、组织和指导小企业客户经理开展产品销售、客户营销与维护工作;
4、对小企业业务管理部的日常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负责小企业业务部人员管理。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2、五年以上小企业(公司)业务工作经历,熟悉中小企业业务流程、产品,熟悉北京市中小企业市场状况;
3、具备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四)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对同业业务的经营工作进行有效管理,组织同业客户、同业产品的开发维护;
2、负责组织开展同业票据转贴现业务,开展投资银行业务等;
3、负责金融市场部的人员管理,对本部门人员的日常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确保分行下达的利润指标的有效完成。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三年以上金融同业业务工作经历(含一年以上管理经历),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2、具备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3、熟悉金融同业市场状况、投资银行业务,同业业务资源丰富者优先;
(五)   授信审批岗(2人)
职位描述:

负责授信业务相关行业分析、授信准入政策的制定等;负责分行权
限内授信项目审查、审批,分行权限外项目审查;负责与总行相关项目沟通及协调工作;负责权限内审批业务项目实地调研工作。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二年以上其他银行授信审批、风险管理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2、财会、审计及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具备审计、财务、风险管理、法律等方面专业知识;
3、具有出色的沟通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
(六)支行长(支行筹备组负责人)(5人)
职位描述:

1、在分行发展战略规划和相关规章制度下,根据分行的统一部署,负责支行的全面工作;
2、负责支行内部管理、团队建设等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经营管理指标;组织制订本级行的发展计划,组织本级行客户的拓展、营销和维护工作。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2、三年以上支行副行长(分行部门经理)以上工作经历;
3、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和经营管理能力,较好的风险把控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富有事业心和责任心,丰富的营销团队带队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七)对公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5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业务发展规划,组织所属对公业务团队营销,完成条线主管部门下达的相关业务指标;
2、负责本部门客户经理团队日常管理、团队建设工作。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
2、五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企业贷款业务和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金融创新和市场开拓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八)零售业务营销团队负责人(3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分行业务发展规划,组织所属零售业务团队营销,完成条线主管部门下达的相关业务指标;
2、负责本部门客户经理团队的日常管理、团队建设工作。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在40岁周岁以下;
2、两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从业经历(含一年以上客户经理团队管理工作经历);
3、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九)对公客户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

1、负责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产品和服务,拓展公司业务客户;
2、推动与客户在各项业务上的深度合作,制定目标客户的销售策略和销售计划,确保公司业务经营目标的完成;
3、对公司信贷业务进行调查。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企业贷款业务和相关政策,具有较强的金融创新和市场开拓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十)小企业客户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

1、负责小企业业务拓展、客户维护、贷前调查、贷后管理等工作,包括开拓小企业信贷市场和客户营销,向潜在客户销售小企业信贷产品;
2、对提出贷款申请客户的财务状况及贷款能力进行评估,撰写授信调查报告;
3、执行贷后管理,包括贷后现场调查、回收贷款和控制贷款风险;维护客户关系,对客户进行交叉销售等。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财经类专业,年龄40周岁以下;
2、两年以上银行信贷或财务从业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十一)零售客户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

1、负责为个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产品和服务,积极拓展个人客户、完成业务经营目标;
2、营销办理信贷业务,完成贷前调查报告、贷款发放、管理和回收工作,控制个人贷款风险。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有客户资源和个贷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十二)理财经理(若干)
职位描述:

负责个人客户的理财营销和维护工作,积极拓展个人客户,完成业务经营目标。
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两年以上理财经理从业经验,持有金融理财师(AFP)证书;
2、相貌端正,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十三)综合柜员岗(若干)
职位描述: 

1、依照国家金融法规及总分行的规章制度办理日常储蓄业务,确保账款等账务工作准确无误;
2、负责为客户办理查询及对账工作;负责各项业务的报表编制及上报工作等;负责受理对公客户的开户、销户、转账汇款等支付结算业务;负责其他部门及客户的业务咨询。
3、办理本外币现金存取款业务,确保现金账款相符,做好数据统计、档案管理、账务核对等相关内部操作;
 应聘条件:
1、26周岁以下,北京市户口;大学本科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经济类专业,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业务技能熟练;
2、相貌端正、具有良好亲和力;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者基本条件
居住地在北京;身体健康,气质形象较佳;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四、报名方式
(一)应聘者需在本页下载《大连银行北京分行应聘登记表》。
(二)二种投递方式(任选其一)。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英语等级证书等有效资质证书复印件,6寸免冠生活近照(一张)一同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B座 大连银行北京分行综合管理部,邮编:100022(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字样)。或将填写完整的应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英语等级证书等有效资质证书扫描件,6寸生活近照一张(小于500k)发送至大连银行北京分行招聘邮箱:dlyhhr@yeah.net
(三)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