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大连银行招聘 > [辽宁]2022大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11.9)

[辽宁]2022大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11.9)

发布时间:2022-11-09 11:33   来源:大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大连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11.9)
  反洗钱管理部 业务管理中心 主任岗
  职位描述
  完善反洗钱管理架构和运行机制,开展内外部协调、沟通和管理工作;牵头开展洗钱风险评估、识别工作,提出控制风险的有效措施和建议;制定和完善内部反洗钱配套制度与流程,推动反洗钱标准化及流程化建设;牵头开展反洗钱监督检查工作,建立健全反洗钱绩效考核和奖惩机制;按照监管及行内要求完成日常报告、报表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①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②熟悉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政策,具有五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经验,具有三年以上反洗钱工作经验,对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洗钱风险评估等工作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③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表达能力佳,抗压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④熟练应用MS Office软件,具备较强的材料撰写能力、分析研判能力;
  ⑤具有银行业法人机构专职反洗钱工作经历者优先,条件优异的,可适当放宽招录条件。
  反洗钱管理部 业务管理中心 风险评估岗
  职位描述
  研究、完善洗钱风险评估体系和相关制度,开展机构/产品/客户洗钱风险评估工作;组织识别、评估洗钱风险,提出控制洗钱风险的措施和建议;开展监控名单审核及客户洗钱风险分类管理;按照监管及行内要求完成日常报告、报表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①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金融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②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经验,具有一年以上反洗钱工作经验;
  ③了解银行业务和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
  ④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强,表达能力佳,抗压能力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⑤熟练应用MS Office软件,具备较强的材料撰写能力、分析研判能力。
  ⑥具有洗钱风险评估工作经验者优先。
  反洗钱管理部 系统监测中心 系统建设岗
  职位描述
  根据反洗钱监管要求及银行业务实际,建立健全反洗钱系统相关制度;牵头建设完善反洗钱信息系统及其相关系统,进行系统功能设计与管理,组织开展用户测试;组织开展大额和可疑交易模型、客户风险评级模型的设计与评估;负责反洗钱监控名单的管理工作;按照监管及行内要求完成日常报告、报表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①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等IT相关专业;
  ②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经验;
  ③了解银行业务,熟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工作;
  ④具备业务流程及业务模型分析设计能力,熟悉数据库SQL语言编写能力;
  ⑤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工作责任心强,表达能力佳,抗压能力强,无不良从业记录;
  ⑥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材料撰写能力;
  ⑦具有洗钱风险模型设计、数据分析工作经历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