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募大学生参加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江苏]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募大学生参加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7 17:54  来源: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募大学生参加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能够促进大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实现书本知识和实践知识的更好结合,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活动主题
激情体验,筑梦农商
 
三、活动时间
2014年7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
 
四、招募对象条件
1、大丰籍高三毕业生。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大丰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4、遵守大丰农商行的相关安排和规定。
5、对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热情,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意识。
 
五、活动内容
参与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日常宣传、业务营销和服务活动,主要包括电子银行产品推广、存贷款客户拓展。
 
六、活动流程
(一)人员招募
1、报名时间:2014年6月15日至2014年7月15日(可视情况调整)。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有意者可选择就近的支行网点报名,也可至大丰农商行总行营销管理部报名。报名时填写《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并签订《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责任承诺书》,同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学生证复印件各一份。
(2)非现场报名
有意者可登陆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自行下载《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dfnshh@126.com,报名成功的我行客服中心将会在次日电话联系报名者。
3、集中面试录取:
支行负责面试和录取确认。
 
(二)人员培训
1、由各支行行长负责对学员进行相关培训。
2、培训内容:
(1)安全教育: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演练的内容;
(2)银行服务礼仪:仪容仪表、服务语言、服务举止;
(3)银行业务、产品:存、贷款、电子银行产品介绍、营销技巧;
(4)劳动纪律:作息时间、服务禁忌.
 
(三)大学生分配原则
遵循自愿原则和归属地就近原则。
 
(四)活动总结
1、活动结束后由营销部牵头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召开总结大会。
2、活动期满由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表现出色的给予相应奖励。
3、对此次在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出色的支行给予相应的表彰。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