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大丰农商银行招募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学员招聘

[江苏]大丰农商银行招募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学员招聘

发布时间:2015-06-25 16:02  来源: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大丰农商银行招募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学员招聘
广大学生和家长朋友们:
暑假生活即将来临,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广大学子提供社会实践平台,积累一定的工作经验,提高适应社会能力,我行拟组织开展2015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活动主题:激情体验,筑梦农商
 
二、活动时间:
一期: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8月7日(共计20个工作日)
二期:2015年7月27日至2015年8月21日(共计20个工作日)
 
三、招募对象和人数:
(一)高中毕业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大丰籍在校大学生,专业不限,性别不限;
(二)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乐于奉献,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四)具有积极进取、勇于拓展的精神;
(五)遵守大丰农商银行的作息时间,服从工作安排;
(六)本次活动拟招募人数300人。
 
四、活动内容:
(一)营销活动:
1.营销互联网金融产品,指导客户注册使用。
2.营销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
(二)辅助工作:配合支行宣传阳光信贷及社保卡工作。
(三)大堂服务:维持大堂秩序,对大厅客户进行引流。并对客户进行答疑和产品介绍;
(四)专项活动:“进社区、进商圈”宣传活动。
 
五、报名时间2015年6月20日至7月27日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有意者可选择就近的支行网点报名;
(2)非现场报名:有意者可下载《江苏大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 dfnshsj@126.com
(3)电话报名:拨打客户热线86669666,登记姓名/批次/意向实践支行/身份证号码/电话/学校/专业/年级/家庭住址。
(4)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大丰农商行”,点击“金融服务”“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填写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暑期实践心理测评”完成心理测评。
(5)QQ群报名:添加QQ群29344431,登记姓名/批次/意向实践支行/身份证号码/电话/学校/专业/年级/家庭住址,将信息发送给群管理员吴加伟。
注:所有报名学员需关注微信公众号“大丰农商行”填写心理测评表。
(6)集中面试
我行在培训前,对所有报名学员进行集中面试和确认。
 
七、相关事项
1、我行将对所有报名者材料予以保密。
2、活动期满由我行提供社会实践证明,对表现出色的颁发“社会实践优秀学员”证书。
3、暑期实践期间,根据我行规定发放学员一定的生活补助,并按营销业绩,给予奖金激励。
4、本次活动由本行营销管理部组织实施和解释。
“激情体验,筑梦农商”,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