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关于东莞银行(东莞地区)招聘面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广东]关于东莞银行(东莞地区)招聘面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04 15:36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东莞银行(东莞地区)招聘面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位应聘者:
感谢您对我行关注!我行于3月发布了东莞银行(东莞地区)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原定于4月进行面试。本批招聘岗位面试现将调整至5月下旬进行,届时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形式通知通过资格筛选的应聘者,请及时关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东莞银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