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州]东莞银行韶关分行2014年诚聘客户经理及助理

[广州]东莞银行韶关分行2014年诚聘客户经理及助理

发布时间:2014-08-08 16:1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韶关分行2014年诚聘客户经理及助理
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是东莞银行设立的第九家分行,自2014年1月22日开业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韶关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员工,具体事宜如下:
 
一、 工作地点广东省韶关市
 
二、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客户经理及助理

 

若干

营销拓展公司、个人、国际业务产品及中间业务,做好客户维护工作,做好贷后跟踪检查等。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具有1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有小企业授信、票据融资、贸易融资、个人理财与信贷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如下
1.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
2.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8月20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韶关市;
4.联系方式:钟小姐  0751-8608022
二〇一四年八月八日
东莞银行韶关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