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银行总行资讯科技部2014年诚聘英才

[广东]东莞银行总行资讯科技部2014年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8-15 13:20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总行资讯科技部2014年诚聘英才
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理解并快速回应客户的金融需求,通过创新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生活理想和事业抱负;目前已发展成为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营安全、服务和效益良好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业务发展速度在全国同类城商行中位居前列,为全球银行1000强之一。现公开招聘各类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灾备管理岗 负责本行灾备中心各类灾备信息系统、主机、数据库的日常运行维护,负责灾备中心应急演练及应急切换实施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系统维护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主机管理岗 负责本行主机系统设备验收、软硬件的安装、升级、配置和系统维护工作;分析、诊断和处理信息系统运行状况,并提交分析诊断报告及优化处理方案;负责处理与解决主机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技术故障,确保运行于主机上的业务系统稳定、连续、高效运行,保证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通讯相关专业,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熟悉主流UNIX/Linux操作系统、SAN/NAS管理与维护知识者优先考虑。
数据库管理岗 负责本行数据库系统设备验收、软硬件的安装、升级、配置和系统维护工作;分析、诊断和处理信息系统运行状况,并提交分析诊断报告及优化处理方案;负责处理与解决数据库系统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技术故障,保证应用程序和数据的安全;负责做好数据库系统的灾难预防与恢复工作,制定数据库系统应急措施,配合进行灾难备份的演练等工作。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通讯相关专业,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悉各类大型数据库管理与维护者优先考虑。

三、简历投递
1.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下方附件处),报名表必须贴上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选择职位进行申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每位应聘者最多可申请2个职位;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4年8月31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于2014年9月中上旬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4.联系方式: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zhaopin@dongguanbank.cn;电话0769-22118630
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