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广东]东莞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1 11:3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佛山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以下简称我行)成立于1999年9月,截至目前,下辖总行营业部、11 家分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香港代表处、45家一级支行、73家二级支行、5家社区支行,拥有2家子公司(开县泰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源泰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2011年7月,是我行在佛山地区开设的一级分行,并于2013年12月成立东莞银行佛山南海支行。分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佛山政府、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推动广、佛、莞三地的经济金融发展。
东莞银行佛山分行业务覆盖佛山禅城、南海、顺德、三水、高明五区,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入!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主要职责 应聘条件
前台柜员 1 对外办理开销户、存取款、转账等基本业务;负责现金及重要空白凭证的入库、保管、调剂、上缴;协助做好网点风险评级自查、安全保卫检查、查库等工作。 1. 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2. 有会计从业资格证或柜台从业经验者优先;
3. 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沟通表达能力。
个人客户经理 4 负责个人业务市场拓展、客户开发与挖潜、产品销售、营销策划、信息收集等。  
1. 45周岁以下,大专(含)以上学历;
2. 有1年以上个人业务营销及集群客户开发工作经验,或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 上进心强,有良好的心理抗压及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商业银行信贷法规、政策和实务操作者优先考虑;
4. 无不良从业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个人理财经理 2 负责高端个人业务客户的深度维护、营销,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和财富管理服务,完成各类产品和业务的任务指标;负责客户信息、需求收集并反馈等。  
1. 40周岁以下,大学本科 (含)以上学历;
2. 熟悉个人业务与产品,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理财工作经验,具有AFP、CFP资格证书或中高端个人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3. 善于沟通,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独立寻找、识别、发展客户; 
4. 无不良从业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公司客户经理 4 负责为公司类客户提供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等综合金融服务,包括产品营销推广、客户开发及维护、金融服务方案制定、授信业务质量管理等。  
1. 45周岁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含)相关从业经验或丰富客户资源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2. 具有1年以上市场营销或国际贸易融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有较强的风险识别防范、业务拓展、客户关系管理能力。
4. 无不良从业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应聘方式
1.下载、填写《东莞银行佛山分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佛山分行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5年12月31日
4.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通过筛选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号卓远国际商务大厦21楼。
5.联系方式:张小姐 0757-8290386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