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东莞银行中山分行2016实习生招聘启示

[广东]东莞银行中山分行2016实习生招聘启示

发布时间:2015-11-18 17:16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东莞银行中山分行2016实习生招聘启示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8日,总行位于中国制造业名城——东莞。截至目前,本行现有员工3341人,下辖总行营业部、11家分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香港代表处、45家一级支行、73家二级支行,6家社区支行,发起设立6家村镇银行,参股河北邢台银行。
成立以来,本行紧紧围绕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地方、服务市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着力优化发展质量、深化改革创新,得到了社会和政府的肯定,先后被评为全球银行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广东省政府“金融创新奖”一等奖、东莞市政府“金融创新奖”一等奖、“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东莞市纳税“十强”企业。
2015年东莞银行正式进驻中山,作为中山市银行新军,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牢牢把握总行提出的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强与当地政府合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逐步增强分行新常态下的发展能力,当好“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市民银行”,全力支持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中山中小微企业,服务好中山市民。
招聘详情如下: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二、招聘岗位:
1、招聘人数:实习生10名
2、岗位职责:负责协助营销及拓展银行产品业务,并协助做好客户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操作类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2016年应届毕业生。
2、金融、经济、营销、财会、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3、性格开朗、外向活泼,有良好的抗压、沟通和学习能力,具有强烈的开拓进取精神。
4、每周至少能工作3日,实习期3个月。
 
四、相关待遇:
1、提供午餐,并发放交通补贴(50元/日)。
2、签订实习协议、提供专业的业务培训、购买商业保险。
3、实习期满,开具实习证明。
4、实习期满,对表现优异且通过考核者,优先考虑录用为我行员工。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表
时间 步骤
11月18日-12月3日 发布招聘公告、网上申请、宣讲会
12月4日-12月7日 简历筛选、面试安排准备
12月8日-12月10日 面试
12月15日前 实习生录用通知
12月18日前 报到、签订实习协议
12月21日-12月31日 岗前培训
(一)网上申请
1、下载、填写《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实习生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资料,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实习生应聘报名表》及一张生活照作为附件上传。
(二)网上测评
完成网上申请的应聘者将通过邮件和短信收到参加网上测评的通知,应聘者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网申及测评截止时间为12月3日24点
(三)宣讲行程
城市 宣讲学校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中山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12月3日19:00-21:30 厚德楼A栋101
(四)面试筛选
宣讲会结束后,我行将安排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请留意电子邮件及短信通知。
(五)录用通知
我行将于12月15日前发放拟录用通知,并与拟录用者签订实习协议。
如有相关疑问,请电话联系蔡小组0760-86939911,1581315754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