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湖南]2016年东莞银行长沙分行招聘公告

[湖南]2016年东莞银行长沙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19 16:19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东莞银行长沙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东莞银行长沙分行招聘公告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8日。截至目前,本行下辖总行营业部、11家分行、香港代表处,发起设立2家控股子公司。成立以来,我们紧紧围绕打造特色精品银行的发展目标,锐意改革创新,各项业务蓬勃发展,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0强。
  东莞银行长沙分行系东莞银行在省外开立的第一家异地分行,下辖分行营业部和麓山、星沙两家支行。自2010年底开业以来,在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及总行的正确领导下,我分行为社会各界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业绩,且得到了来自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员工,现将招聘信息公布如下:
  一、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客户经理

5

A.全面拓展业务,包括资产、负债、中间业务等各项业务,完成业务指标;                           B.客户维护:负责所管理客户的存款维护及其他业务的售后服务工作,控制客户流失率;走访客户、采集客户需求、推介产品等;                                       C.客户服务:负责所管理客户的客户信息管理及客户关怀服务工作。

A.本科以上学历且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会计、经济、金融、管理、营销等相关专业;
B.具有1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C.熟悉长沙市场,有中小企业授信、国际业务、个人理财与信贷等相关经验,有一定社会资源者优先考虑。

D.性格开朗外向,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协调力、执行力和创新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职业操守。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长沙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简历导入,并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8月31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长沙市芙蓉区芙蓉中路二段106号中国石油大厦八楼。
  4.联系方式:杜小姐0731-8878518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