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东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广东]2016年东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19 16:39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东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东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公告
  东莞银行清远分行成立于2013年2月28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发挥品牌影响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理解并快速回应客户的金融需求,通过创新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生活理想和事业抱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员工,具体事宜如下: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公司业务团队负责人

1

做好业务营销计划与指引,并组织推广、实施与监督;负责下属业务团队的日常管理,组织团队营销银行产品与服务,做好客户维护、市场开拓等工作,完成相关考核指标。

1、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银行对公业务工作经验,有管理经验优先;

2、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沟通与团队管理能力;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

3

营销拓展公司、国际、个人业务产品及中间业务,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等;负责贷款业务营销、贷前调查、贷后跟踪检查工作等。

1、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市场营销能力;

2、有对公授信、小企业授信、票据融资、贸易融资、个人理财与信贷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个人营销助理

3

根据分行营销目标与计划,营销我行产品和服务,发掘潜在客户并开展客户维护工作;根据客户需求结合我行产品服务提出解决方案并具体实施。

1、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善于与人沟通;

2、有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监察保卫岗

1

负责分行安全、保卫、消防、治安工作,设施的管理保养、保安员管理和安全保卫宣传教育工作,防范各类案件发生,确保分行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负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内控监督检查、违规违纪行为调查等监察工作;处理部分行政工作。

1、有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和经验,有金融系统安全保卫工作经验优先;

2、有机动车驾驶证;

3、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如下:
  1.登陆东莞银行招聘网站,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清远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清远分行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有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申请相关职位,将《东莞银行清远分行应聘报名表》作为简历导入,且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08月31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者,本行有权取消录取资格。应聘材料将存于本行人才信息库,恕不退还,本行将代为保密。
  4.联系方式:成小姐  0763-3668771。
东莞银行清远分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