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6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30 15:4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1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成立于1999年9月,截至目前,下辖总行营业部、 11 家分行(东莞分行、广州分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长沙分行、佛山分行、合肥分行、清远分行、珠海分行、韶关分行、中山分行)、香港代表处、 45 家一级支行、 73 家二级支行、5 家社区支行,发起设立两家控股子公司(开县泰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源泰业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以来,我们紧紧围绕打造特色精品银行的发展目标,锐意创新,各项业务蓬勃发展,成功跻身全球银行500强,同时得到了来自业界、客户和权威媒体的广泛认可—2012年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颁发的“最佳金融营销创意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金融创新奖一等奖”、由东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2013年度东莞市金融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是东莞银行设立的第九家分行,自2014年1月22日开业以来,始终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致力于为韶关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员工,具体事宜如下:
  一、工作地点:广东省韶关市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

编制

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个人业务部总经理

行员

1

1.组织制定分行个人业务市场规划、发展策略与指引,并组织推广、实施与监督,推动分行个人业务持续发展;

2.负责个人业务授信项目推动及管理;

3.做好营销团队管理;

4.组织个人业务全系统产品的市场调研及行内牵头组织营销与推广。

1.本科或以上学历,金融、企业管理、市场分析、经济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从事6年以上金融工作且5年以上银行工作,具备3年以上个人业务管理或网点负责人工作经验。

5.熟悉商业银行个人业务产品和操作流程,熟悉本地市场情况,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

6.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7.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体意识,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领导能力。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如下: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韶关分行招聘启事”处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必须附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申请职位并将《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简历导入,且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9月10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地点:韶关市。
4.联系方式:钟小姐  0751-8608022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