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0年东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诚聘英才公告

[广东]2020年东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诚聘英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6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东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诚聘英才公告
  于我们: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2家分行、香港代表处。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服务理念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企业核心精神,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岗位职责

学历和专业要求

任职条件

个贷业务审查岗

2

1.负责对部门受理的个人业务申报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合法合规性进行审查,并出具审查报告;     

2.结合个人业务申报的差错情况,做好分支机构的业务申报指导、规范及培训工作。

1.学历: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金融、经济、法律、财务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1.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银行从业经验。

2.能力要求: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法律法规,具有丰富的各类授信业务经验;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掌握会计制度、财务制度等相关专业知识。

3.其他:具有较强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执行力,责任感意识强。

信用卡业务审批人

1

1.审阅各类授信申请材料,对授权范围内的信用卡业务进行专业判断和独立审批,根据授信审批议事规程及相关规章制度,签发授信审批决策;

2.对报批的信用卡业务提出明确的审批意见,并根据所审批业务的风险情况,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和相关授信前提条件等。

1.工作经验:4年及以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银行从业经验。

2.能力要求:熟悉信贷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各类授信业务风险及风险防范措施具有专业的识别和判断能力,掌握行业、区域经济研究的基本方法,能够做出独立分析、判断。

3.其他: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进取心,为人正直诚信,团队意识强。

  二、工作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三、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行注册,在“招聘动态——东莞银行总行授信审批部诚聘英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年 4 月  30  日。
  3.联系方式:郭小姐  0769-2211863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