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2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3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 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2015年东莞银行正式进驻中山,作为中山市银行新军,东莞银行中山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牢牢把握总行提出的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加强与当地政府合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推进产品和服务创新,逐步增强新常态下的发展能力,当好“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市民银行”,全力支持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中山中小微企业,服务好中山市民。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完善的福利保障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基本要求: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爱岗敬业,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业务团队总经理

若干

1.拟定团队年度对公业务、个人业务工作计划,组织开展对公、个人业务拓展,完成业务指标。

2.执行分行下达的营销推广方案和客户信息管理方案。

3.开拓、维护对公、个人客户,并对客户需求进行挖潜。

4.就分行所在市场和客户提出的产品和服务需求,以及竞争对手动态,制订初步应对方案,并向分行相应部门进行反馈。

5.组织开展对本部门人员和事务的日常管理,开展团队建设和内部考核。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从事6年以上金融工作且5年以上银行工作,具有独立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

3.知识技能:熟悉国家相关信贷政策和法律法规,了解中山市场特点,具有较强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

4.专业:财经会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5.能力要求:拥有客户资源、具有支行副行长及以上或营销团队主管相关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个贷经理岗

若干

1.根据分行下达的个贷业务目标任务,遵循本行风险偏好和管理要求的前提下,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个贷工作,不断提升个贷业务效益;

2.负责贷前阶段的个贷业务的收件及审查、尽职调查、风险识别并完成授信申报;

3.负责贷中阶段的放款条件落实、个贷支用、贷款发放等工作;

4.负责贷后阶段的放款后材料的交接、跟进客户的本息归还,并负责贷后检查、逾期催收、风险预警,受理客户提前还款、变更还款等工作;

5.负责搜集更新个贷客户信息,做好个贷业务管理信息收集、分析与反馈。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但对于条件特别优秀者,学历可适当放宽;

2.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知识技能:具备市场营销、金融、授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素养,了解宏观经济、行业、金融、法律以及企业财务等相关知识;品德良好,廉洁自律,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具备市场营销和业务拓展能力;

4.专业:财经会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客户经理岗

若干

主要负责开发新客户、存量客户关系维护、向客户营销推广产品、向客户提供专业性强的综合金融服务及授信业务质量管理,为客户提供公司、个人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做好日常维护工作。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3.知识技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4.专业:财经会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个人理财经理岗

若干

1.负责本行个人客户的深度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深入挖掘客户潜力,提升客户价值、忠诚度和满意度,不断提高客户对我行的综合效益;

2.通过与网点周边社区、商圈、村社等客户资源联动,深化经营客户关系,拓展批量获客渠道,不断做大客户规模;

3.结合客户需求和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规划和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同时提升我行个人业务综合效益;

4.作为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的营销人员,需按规定为客户做好投资者适当性测试,为合适的客户配置合适的产品,并在销售过程中按规定做好录音录像工作;

5.收集、研究客户信息、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问题,提出明确的产品建议和方案。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1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掌握较丰富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3.知识技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够独立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拥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4.专业:财经会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

业务推动岗

2人

1.制定并组织实施分行公司/国际/个人客户营销策略及营销方案,跟踪评估营销工作的效果;协助制定分行公司/国际/个人业务规划及工作计划,推动落实工作计划并进行跟踪;负责将分行公司/国际/个人业务指标分解,并进行任务指标进程管理;

2.根据总行客户分类标准,制定分行公司/国际/个人客户分类管理制度,定期整合管理客户信息并维护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做好客户关系管理工作;

3.拟定分行公司/国际/个人业务检查计划及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对业务部门的业务检查,提交检查结果,出具检查报告及整改建议报告;

4.根据所在地监管要求及时制订、修订分行的各项业务规章制度,确保分行业务有章可依;

5.汇总、整理本辖区范围内对产品的需求, 向总行公司/国际/个人业务部反馈分行新产品设计需求,对分行范围内公司产品进行优化及改良;开展业务的产品、制度(含政策)在分行范围内的推广、培训和业务指导;开展日常非现场业务监测和督办。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2年以上银行业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3.专业:经济、金融、企业管理、会计、法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知识技能:掌握公司国际/个人业务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发展动态;熟练操作计算机;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5.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组织沟通、协调能力、策划能力,思维清晰有条理;同时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积极主动,创新管理能力强。

实习生

若干

1.协助对授信业务团队、个贷业务受理台账,协助做好节点登记记录。

2.协助对贷前贷中贷后线下信贷档案进行整理,做好信贷档案进行归档管理、移交。

3.协助完成其他安排事项。

1.学历:在校在读大学生; 

2.专业:经济类、金融类、财会会计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踏实上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在校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表现优秀,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优先。

  二、应聘程序
  网上申请:登陆我行招聘网
  1.登陆本行招聘网站
  (http://dongguanbank.zhiye.com),下载、填写《东莞银行社会招聘应聘报名表》,报名表须附个人1寸免冠彩色近照;
  2.注册账号并填写个人信息资料,选择职位并进行申请,将《东莞银行社会/校园招聘应聘报名表》作为附件上传;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2月28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
  4.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实际不符者,本行有权取消录取资格,本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