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2东莞银行总行资讯科技部诚聘英才公告(10.21)

[广东]2022东莞银行总行资讯科技部诚聘英才公告(10.21)

发布时间:2022-10-21 10:34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东莞银行总行资讯科技部诚聘英才公告(10.21)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安全管理岗(内控合规方向)若干
  负责信息安全监管部门、内控合规部门的统一对口与联络,对监管要求进行对标分析,牵头组织落实信息安全监管要求和报送;
  牵头组织落实信息科技监管评级、内外部检查风评审计中发现信息安全问题或风险的整改、跟踪和督促;
  负责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运营和优化。
  安全攻防岗若干
  负责信息系统安全攻防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工作;
  负责建立和维护信息安全技术架构与规范,实施信息安全技术项目;
  负责信息安全防护系统建设和维护,牵头进行安全加固。
  架构设计岗若干
  组织制定、完善符合信息科技规划管理和架构管控要求的应用架构方案,确保架构的先进性、合理性;
  组织制定系统开发规范,包括接口规范、编码规范和数据库设计规范等;
  参与信息科技项目系统选型工作。
  PMO岗若干
  按照管理流程和规范体系执行研发项目的PMO监理活动;
  评判项目实施计划与运作机制的合理性、确保实施项目按计划目标推进;
  识别实施项目的风险和问题,并推动风险规避与问题解决。
  项目经理岗若干
  组织信息系统的项目技术选型工作,制定系统验证性测试(POC)方案,主持测试、分析井形成测试报告:负责制定项目立项申请书的系统实施方案;
  负责项目风险管理、成本控制、团队管理等工作;
  负责制订项目的实施计划,跟踪项目进度并及时调整项目进度。
  配置管理岗若干
  负责编制和健全应用系统配置、变更管理相关制度、规范;
  负责应用系统非生产环境的部署、更新、监控、维护等工作,满足项目建设需要;
  负责版本库维护工作,使项目代码和文档得到规范有效的管控。
  基础网络岗若干
  参与网络架构规划设计,研究技术方案、可行性,并负责技术测试与验证;
  负责制订网络项目实施技术方案,并组织测试、实施,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执行网络运行维护计划,对网络进行巡检与维护,确保设备与线路正常运行。
  应用网络岗若干
  参与总行三个数据中心网络架构规划设计、建设及日常运维、优化等工作;
  负责网上业务区网络架构规划设计、建设及日常运维、优化等工作;
  负责网上业务区业务上线相关网络方案的测试、实施及排错工作。
  中间件管理岗若干
  负责开发、测试和生产环境的中间件的运行维户,监控,及日常变更工作;
  负责中间件的应急处置、演练、灾备建设等工作,持续提高中间件的高可用、高可靠及灾备能力建设;
  负责对中间件的运行情况进行分析,提出优化建议,井持续推进自动化能力建设。
  自动化运维开发岗若干
  负责设计开发、优化和改善配置管理平台和其他内部运维平台;
  负责CMDB、运维大数据平台、智能运维平台等的规划、建设工作;
  利用工具和代码减少重复性劳动,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增强团队的运维能力,保障应用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机房运维岗若干
  参与数据中心机房的规划、设计、建设及升级改造工作;
  负责数据中心机房环境、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
  负责数据中心机房环境设施的应急演练工作,编写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方案,按演练计划开展网络应急演练。
  技术管理岗若干
  负责运维条线相关技术架构的规划设计、持续推动和改进,促进项目按计划实施落地:
  负责运维条线管理过程中标准和流程的制定和优化,推进各项标准与流程的执行落地:
  负责运维条线的系统故障、性能瓶颈和疑难问题分析,制定优化方案,推动应用系统、技术架构的高效运行,提升系统运行能力和可用性。
  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基本任职要求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数学、统计、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年限:本科3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2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我行官网职位信息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登陆本行招聘网站( http://dongguanbank.zhiye.com/ )或进入“ 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招聘职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20日。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联系方式:麦先生0769-2723959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