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3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3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8 13:32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含香港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2009年11月30日,目前辖下5家一级支行。自分行成立以来,依托总行成熟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支撑,不断推出贴合本地市场和客户的金融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深圳市场,扩大辐射范围,提高分行影响力。现诚邀各界金融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共筑职业平台、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团队长(公司)/若干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团队业绩推动计划并监督执行,确保团队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2.带领团队积极开拓目标客户,提升团队人员的营销外拓能力,做大客户基础;
  3.负责内部管理和团队建设,防范风险,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向分行反馈和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结合我行的公司业务指引和营销方案,寻找目标客户,开展营销工作,完成任务指标;
  2.做好客户开发与维护工作,负责公司业务产品的咨询服务与管理,为客户提供公司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
  3.负责客户需求调查,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及时提出新产品、新业务开发建议及改进全行客户服务的建议;
  4.负责信贷业务相关流程并控制业务风险,跟踪客户的经营状况、信用变动情况和可能发生的风险,做好预警信号管理。
  个人理财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个人、小微企业客户的开发及深度维护,中高端客户财富管理,深入挖掘客户潜力,提升客户价值、忠诚度和满意度;
  2.为客户提供理财顾问服务和综合理财服务,向客户营销我行相关产品和服务;
  3.策划、参与我行各种营销活动,宣传推介我行的个人金融产品,提高我行个人业务的市场知名度;
  4.主动收集市场信息,结合客户需求向分支行反馈和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
  基本任职要求
  基本任职要求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年限:具有1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他: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进取心、责任心和团队意识。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官网职位信息”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点击下方“报名入口”直接跳转或自行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入社会招聘专栏,或关注“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招聘职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长期。简历投递后本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本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联系方式:陈小姐 0755-23812127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