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3年东莞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3年东莞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9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东莞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于2013年9月,自分行成立以来,依托总行成熟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支撑,不断推出贴合本地市场和客户的金融产品,迅速完成了与珠海市场的融合。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的需要,现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入。
  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共创未来!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及人数要求
  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结合我行的业务指引和营销方案,完成我行制定的季度、年度任务指标;
  2.做好客户开发与维护工作,负责公司业务产品的咨询服务与管理,为客户提供公司金融服务的解决方案;
  3.负责做好客户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及时更新资料、了解需求等,筛选潜在目标客户,进行目标客户拓展;负责客户信息及贷后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核实。
  个人理财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本行个人客户的深度维护、提升客户价值、忠诚度和满意度;
  2.通过与网点周边社区、商圈、村社等客户资源联动,深化经营客户关系,拓展获客渠道,不断做大客户规模;
  3.结合客户需求和风险偏好,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规划和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
  个贷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根据我行下达的个贷业务目标任务,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个贷工作,不断提升个贷业务效益;
  2.负责个贷业务的收件及审查、尽职调查、风险识别并完成授信申报;
  3.负责放款条件落实、个贷支用、贷款发放等工作;
  4.负责放款后材料的交接、跟进客户的本息归还,负责贷后检查、风险管理,受理客户提前还款、变更还款等工作。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东省珠海市
  基本任职要求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年限:1年及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官网职位信息”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登录我行招聘网站 (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入社会招聘专栏,或关注“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招聘职位”栏目选择意向职位进行网申。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简历投递后我行将按照应聘条件进行筛选,并通过电子邮箱及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
  我行将对应聘资料予以保密,谢绝主动来访。
  联系方式:吴女士 0756-2393227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