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银行招聘 > [广东]2024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24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2-29 13:43   来源:东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东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辖1个总行营业部和13家分行。自成立以来,东莞银行秉承“与您更近,和您更亲”的企业愿景及“责任、专业、稳健、团队、快乐”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加强敏捷管理,以适应客户服务需求,实现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完善的金融服务。
  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成立于2015年1月,自分行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的服务宗旨,以政府、国企及其产业链业务为支点,加大与先进制造业、普惠小微等企业的业务合作,积极参与推动中山地区经济发展与建设。
  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山本土市场,扩大辐射范围,提高分行影响力。为满足分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金融英才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及人数要求
  公司客户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产品的咨询服务与管理,不断扩大基础客户群及提高业务量,为客户提供公司金融服务方案;
  2.负责做好客户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及时更新资料、了解需求等,负责客户业务信息及贷后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核实;
  3.结合我行的业务指引和营销方案,完成所制定的任务指标;
  4.负责贷前、贷中及贷后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协助实施贷前调查、授信申报等,完善授信支用材料,发起放款申请。
  任职要求
  工作经验:3年以上金融从业或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且具备1年以上公司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能力要求:热爱营销工作,责任心强,有热心为客户服务的意识,具备一定的客户开拓能力、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个人业务推动岗/若干
  岗位职责
  1.制定并组织实施分行个人业务营销策略和方案,跟踪评估营销工作效果;协助制定分行个人业务规划及工作计划,推动落实工作计划并进行跟踪;
  2.负责将分行个人业务指标分解,并进行任务指标进程管理;
  3.负责拟定分行个人业务检查计划及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对业务部门的业务检查,提交检查结果,出具检查及建议报告;
  4.根据所在地监管要求及时修订分行各项业务的规章制度。
  任职要求
  工作经验:3年以上金融从业或2年以上银行业务管理相关从业经验;
  知识技能: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个人业务、产品发展动态,熟练操作计算机;
  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组织协调及活动策划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积极主动,创新管理能力强。
  个人理财经理岗/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本行个人客户,提升客户价值和满意度;
  2.结合客户需求和风险偏好,提供资产配置规划和综合金融服务,满足客户的资产管理需求;
  3.为客户提供综合理财服务,帮助客户达成理财目标;
  4.收集、研究行业动态以及同业信息,了解客户对我行产品及服务的评价和需求,及时反馈并提出明确的产品建议和方案。
  任职要求
  工作经验:3年以上金融从业或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且具备1年以上个人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知识技能:掌握丰富的个人业务相关知识,具有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能力要求: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及业务营销开拓能力,能够独立拓展客户,经营并管理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和综合金融服务。
  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基本任职要求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金融学、经济学、法学、财经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其他:熟悉银行业务,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对应岗位的具体任职资格要求详见官网职位信息”
  应聘材料投递方式
  点击下方”报名入口”,登陆本行招聘网站(http://dongguanbank.zhiye.com)进入社会招聘专栏,或关注“东莞银行招聘与人才发展”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在“社会招聘一招聘职位”页面选择意向职位网申。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4年6月30日。经审查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主动来访。
  3 联系方式:韩先生,0760-86939851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东莞银行中山分行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xwT9wZO0MGg37MPaEo5s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