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东营银行招聘 > 山东省东营市商业银行招聘2009年应届生信息

山东省东营市商业银行招聘2009年应届生信息

发布时间:2009-05-28 01:59   来源:东营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东营市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东营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东营市唯一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连续四年荣获山东银监局“良好银行”称号。多年来,东营市商业银行坚持树立“有作为才能有地位,有贡献才能有待遇,有能力才能有发展”的选人用人观念,践行“同志、同心、同发展,靠德、靠能、靠贡献”的核心价值观,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良好的内部环境。现根据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特委托苏州德仕金融咨询有限公司选拔优秀人才,诚邀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加盟,热忱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一、招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金融、经济、财务、会计、证券投资、工商管理、计算机及基建工程等专业本科及硕士、博士研究生若干名,要求如下: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适中,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4、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2岁(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中共党员、取得专业资格证书及荣誉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邮寄至我行:
1、填写信息完整的《苏州德仕金融咨询有限公司、东营市商业银行2009年度校园招聘报名表》一份;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相关证书复印件;
4、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如没有,需要院系相关证明);
5、1寸近照三张。
注:请按顺序依次装订整齐。
请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于2009年6月1日前(日期以邮戳为准)寄至“山东省东营市西四路226号东胜大厦1107房间(东营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57000,注明“简历”字样,谢绝来访。
咨询电话:(0546)7666872,7666873
三、招聘程序
经初审、笔试、面试、体检和综合考察后择优聘用,未被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由我行代为保管、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经考核体检合格的录用人员,第一年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采取委派制管理,培训期、试用期及福利待遇情况按照东营市商业银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报名和初审结束后,将在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发布通知或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请应聘人员随时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报名表.doc
 
发布时间:2009-5-2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