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城华西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届长城华西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四川]2022届长城华西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7 16:22   来源:长城华西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届长城华西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长城华西银行成立于1998年11月,前身为德阳银行,是一家由中国长城资产战略投资,依法设立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9月,获批更名为长城华西银行。截至2021年末,长城华西银行注册资本23.04亿元,表内外总资产1738.82亿元,在岗员工逾千名,下辖德阳地区8家管理行,以及成都眉山泸州巴中绵阳广元南充等7家异地分行及1家专营机构,发起成立什邡思源村镇银行。
  长城华西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依托长城总公司中央金融企业集团的平台优势和综合经营优势,全面提升经营管理和金融服务水平。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加入“世界妇女银行联盟”的银行,先后获得“支持中小微企业先进银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全国银行业理财优秀城商行”“2021年度最佳服务金融机构”等诸多荣誉。
  为满足银行发展需要,现诚聘优秀人才,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创长城华西银行的美好未来。
  一、基本应聘条件
  1.综合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操守;身体健康,抗压能力强,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分析能力,服从工作地方分配。
  3.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应届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
  其中:应届毕业生是指在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2022年就业报到证、学历和学位证的境内高校毕业生;或是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学位证书,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初次就业的境外留学人员。
  4.不属于长城华西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
  1.管理培训生
  (1)工作地点:德阳地区、成都地区
  (2)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为普通高等院校经济管理类、金融类、财务会计、审计类、法律类、数理统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持有专业相关职称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培养方向:总行部门、分行(管理行)职能管理部门、后备管理人才。
  2. 总行信息科技岗
  (1)工作地点:成都;
  (2)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工程、电子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统计学、应用数学、人工智能、信息管理、数据挖掘等专业;
  (3)持有计算机类职称或持有CISP、CISA、PMP等证书者优先。
  3.综合柜员岗
  (1)工作地点:德阳地区(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眉山地区、泸州城区、巴中城区、绵阳城区、广元城区、南充城区;
  (2)岗位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持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职称证书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7日至3月18日;
  2.笔试:2022年3月下旬;
  3.初面:2022年3月下旬;
  4.终面:2022年3月下旬;
  5.通知录用及后续相关事宜。
  四、有关注意事项
  1.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cchxyh.zhaopin.com网址提交简历,网申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8日18:00。每位应聘者只能填报一个岗位,简历一经投递完成不可撤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谢绝来电、来访。
  2.应聘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3.本次招聘的其他事项(如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时间、地点安排等),将以电子邮件、电话、短信通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通畅。
  4.招聘过程中,本行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2/23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690033165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