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招聘 > 东亚银行深圳分行招聘营销见习生[深大宣讲会]

东亚银行深圳分行招聘营销见习生[深大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03-24  截至日期:已过期  来源:东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银行招聘网文章标签:分行 银行 见习生 东亚 深圳

招聘会时间:2010年3月30日下午2:00 
 招聘会地点:科技楼3号报告厅  
 详情请查看:http://job.szu.edu.cn/engage-3278.aspx 
 公司简介:
    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创立,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截止2009年6月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4,119亿元(531.4亿美元)。东亚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早于1920年,东亚银行已看准国内市场庞大的发展潜力,于上海成立首间分行,多年来从未间断在国内的业务。凭着在国内90年的经营经验,东亚银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银行服务,是您成功开拓中国市场的钥匙。 
    东亚银行于2007年3月获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在内地设立外资法人银行。子银行名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 并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总部设于上海,承继东亚银行庞大的内地银行和金融业务网络,为广大客户,特别是内地居民,提供更多元化的银行和金融产品及服务。 
    目前,东亚中国于内地开设18间分行(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珠海、厦门、西安重庆、青岛、杭州武汉南京成都沈阳天津、乌鲁木齐、合肥)及3间代表处(福州、苏州及东莞)。竭诚为您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银行服务。  
  
                                                                                              就业中心
                                                                                             2010-03-23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