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12 16:15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2015年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13年10月29日,主要负责制定全行信用卡业务的发展策略及经营目标,制定新产品研发计划以及组织实施产品开发和营销推广。信用卡中心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态势良好。2014年获得“银联信用卡业务发展奖”一等奖,芙蓉锦程信用卡荣获“2014年成都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卡”称号。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任何不良从业记录;
(二)数据分析兼贷后管理岗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历需通过国家权威学历认证机构认证;
(三)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日常办公软件。 
 
三、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岗位及人数 招聘条件
交易侦测及授权岗
2人
(1)统计、金融、计算机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信用卡侦测经验或2年以上信用卡审查从业经历;
(3)有较强的风险防控意识和逻辑分析能力;
(4)具有欺诈风险预警模型和监控体系建设经验者优先。
催收主管
1人
(1)金融、公共关系、法律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5年以上信用卡或小贷公司催收经验,3年以上催收运营管理经验;
(3)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制度相关要求,熟悉商业银行催收、外包催收、司法诉讼及相关风险管理机制;
(4)具备清晰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成熟的沟通和谈判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催收岗
1人
(1)金融、公共关系、法律专业优先,年龄2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催收行业经验,同时具有电催、拜访和委外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及判断能力,能提供良好的催收业绩证明;
(4)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高强度工作压力和岗位轮班。
资信调查岗
1人
(1)经济、金融、法律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3年以上全国性商业银行信用卡审查或审批经验;
(3)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具有反欺诈反伪冒等审查经验。
数据分析兼贷后管理岗
1人
(1)统计、计量、金融工程、计算机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熟悉信用卡业务流程,具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数据统计、分析相关工作经历;
(3)掌握并能熟练运用SAS、SQL、SPSS、EXCEL、PPT等工具,有信用卡数据模型建设和大型数据分析项目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业务规划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营销推动岗
1人
(1)金融、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3)具备较强的统计分析能力;
(4)具有大型商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区域管理经验者优先。
商户拓展岗
1人
(1)金融、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年龄25周岁(含)以下;
(2)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统计分析能力和文案撰写能力;
(4)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有驾照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填写个人简历并在线投递。
 
五、报名时间
2015年6月11日--2015年6月17日
 
六、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