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24 17:13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银行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我行已开设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9家分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邀有志之士加盟,我们欢迎您的加入。
 
一、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任职条件
(一)社区银行网点经理若干
1、年龄32岁(含)以内,身体健康;
2、全日制本科学历(含)以上;
3、具备中国保险业协会颁发的《保险代理人资格证》、中国证券行业协会颁发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基金证书》及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个人理财证书》者优先;
4、营销能力突出、客户资源丰富、综合素质较高。
 
(二)社区银行客户经理若干
1、年龄28岁(含)以内,身体健康;
2、全日制本科学历(含)以上;
3、具备中国保险业协会颁发的《保险代理人资格证》或中国证券行业协会颁发的《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基金证书》或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个人理财证书》中任意二种者优先;
4、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强亲和力,熟悉银行个金产品。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点击“点我应聘”后,填写个人简历并在线投递。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