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齐商银行济宁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山东]齐商银行济宁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07 16:57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商银行济宁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成立于1997年,总行设在淄博市,辖属淄博管理中心、高新区支行以及西安滨州东营潍坊、济宁、威海6家分行,控股发起设立了1家村镇银行。齐商银行济宁分行于2013年9月26日正式开业运营,辖属济宁高新区、邹城两家支行和分行营业部,因业务发展需要,济宁分行现面向济宁地区(重点面向曲阜市、邹城市、济宁市城区)诚聘精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1、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服从工作安排。
3、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了解和掌握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和从业经历,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种电子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6、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中文、计算机及信息管理技术等银行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一)支行副行长2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42周岁(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6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了解本地市场状况,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创新进取、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意识。
4、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熟悉本地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在年龄和学历上可适当放宽准入标准),有能力完成分支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5、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
 
(二)支行部门负责人若干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40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4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1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了解本地市场行情,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创新进取、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意识。
4、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熟悉本地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在年龄和学历上可适当放宽准入标准),有能力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5、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
 
(三)综合文秘岗2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相关专业。
2、30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内部运作,熟练使用计算机,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合规授信岗2人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30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2年以上金融、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经济相关法律、法规。
4、对银行内控管理、操作风险检查有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计算机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2、30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TCP/IP通信协议和各类广域网、局域网、电信传输技术,了解Cisco等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能;熟悉数据库系统和操作系统技术;精通COBOL或C、C++、VC、C#、Java等一种常用开发语言,具备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和代码开发能力;了解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
4、具有银行相应工作经历,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六)客户经理岗若干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30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或具有市场营销、外拓、客户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事业心强,愿意接受挑战。
 
(七)综合柜员岗若干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3、具有1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或具有市场营销、外拓、客户维护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5、身心健康,形象良好气质佳。
 
三、应聘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25日
(二)报名材料:
1、应聘申请表(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身份证、学历证、任职证明等有关证书复印件。
3、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张贴在申请表上)及6寸生活照1张。
4、其他相关材料。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报名材料以快件方式邮寄到:济宁市市中区共青团路62号齐商银行济宁分行办公室305室,刘鹏收。
邮政编码:27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报名时间以邮戳为准。
咨询电话:0537—5170399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恕不接受当面报名。
(四)说明:
1、本次招聘将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过程进行,进入下一轮者将电话通知;
2、一经聘用,按我行有关制度确定用工形式并享受相关待遇;
3、本次招聘资料恕不退回;
4、报名者对所填写报名表的真实性负责;
5、招聘截止到2015年7月25日;
6、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齐商银行济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