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西安|]齐商银行科技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山东|西安|]齐商银行科技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4-16 17:34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商银行关于招聘信息科技工作人员的启事
 
齐商银行1997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展示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连续七年跨入“中国服务业500强”行列。辖属5家分行、87家支行,发起成立了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由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逐步发展成为区域性股份商业银行。
为满足发展需要,齐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系统研发人员:3人左右;主要从事信息科技研发工作,包括项目管理、系统研发、系统分析师等;工作地点为齐商银行总行所在地(淄博)。
2、系统运维人员:10人左右;主要从事数据中心工作,包括系统管理、网络管理、数据库管理、应用管理、机房值班等;工作地点为齐商银行总行所在地(淄博)。
3、分行科技人员:4人左右;主要从事分行信息科技系统管理岗位;工作地点为齐商银行分行所在地(西安/滨州/济宁,填写《应聘报名表》时请注明工作所在地,并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操守和团队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2、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4、学习成绩优秀,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善于沟通交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5、敬业爱岗,服从工作安排。
(二)具体要求
1、系统研发人员:35岁(1979年7月30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或金融类相关专业;三年以上从事软件开发或项目管理岗位工作经验,参加过重大项目;具有大型IT项目的过程、质量、文档、计划、考核等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2、系统运维人员:25岁(1989年7月30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科学、信息安全、电子商务等。
3、分行科技人员:25岁(1989年7月30日后出生)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包括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科学、信息安全、电子商务等;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及用工方式
1、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群面、单面)、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具体事宜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网站公示等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登记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报名邮箱及齐商银行网站信息。
2、入围人员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基本资料   
《齐商银行应聘报名表》、《齐商银行应聘人员明细表》(详见附件并下载)。认真填写后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zhaopin@qsbank.cc
(二)其他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201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出具的《毕业生推荐表》等相关有效证明)1份。
3、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复印件(201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有效成绩单)。 
4、两寸免冠照片3张。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附加项,根据个人情况提供)。
6、上述材料在面试开始前的资格审查阶段现场审查,不需提前发送或邮寄。
不管是否录用,以上材料不再退还,我行将严格保密。
 
五、注意事项
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2014年4月23日17时(电子邮件以适时发送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短信、邮件及齐商银行网站公示。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