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齐商银行2015年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山东]齐商银行2015年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7-13 10:12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商银行2015年总行客户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1997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展示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目前下辖6家分行、97家支行,发起成立了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由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逐步发展成为区域性股份商业银行。齐商银行客户服务中心隶属总行零售金融部,为满足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工作岗位:客服中心座席代表
2、招聘人数:10人左右。
 
二、招聘条件及资格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客服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3、具有高度的服务意识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心理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4、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语言技巧,有很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二)具体资格要求
1、学历及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播音主持、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营销管理、电子技术、外语等相关专业。
2、性别及年龄:男女不限,25周岁(含)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客服工作经验者可放宽至30周岁)。
3、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4、其他:有银行、证券或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客服工作经验者或熟练掌握英语者可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及时间
淄博市张店区,实行7*24小时两班制倒班。 
 
四、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等多种渠道,为客户远程提供银行业务咨询、交易操作、与客户沟通回访,产品推广宣传及受理投诉建议等服务。 
 
五、招聘及用工方式
1、本次招聘将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等过程进行,择优筛选进入下一轮者将电话通知。
2、入围人选一般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期满后,经综合考核合格的予以转聘,签订正式合同;具备丰富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直接与我行签订正式合同。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齐商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
(二)报名流程:应聘人员下载《齐商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并认真填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lszp@qsbank.cc,咨询电话:400-86-96588
(三)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2015年7月19日18时(电子邮件以收到时间为准)。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所提供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2、应聘者报名资料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恕不接受当面报名,谢绝到访。
3、本次招聘资料恕不退回,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保持登记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齐商银行网站公示。
4、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齐商银行。
 
                                          2015年7月1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