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齐商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山东]齐商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7 09:55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商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1997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展示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连续七年跨入“中国服务业500强”行列。
为更好地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齐商银行于2009年成立了城商行系统全国第四家、山东省首家小企业贷款专营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经过5年多来的运营,小微业务已经成为齐商银行的核心和亮点业务之一。 
近期齐商银行从战略发展的高度,与德国IPC国际项目公司合作,引进先进小微企业贷款技术,进一步打造与国际接轨、国内领先的小微业务。
为满足发展需要,齐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和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微贷客户经理,欢迎有识之士共谋齐银发展大业。 
一、招聘岗位说明和人数 
(一)岗位说明:专职从事微小企业贷款客户经理岗位,是国际上公认的金融普惠业务。 
(二)工作地点:滨州东营潍坊济宁。(填写《应聘报名表》时请注明是否服从调剂)
(三)招聘人数:微贷客户经理40名左右(上述四个地区各10名左右)。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操守和团队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二)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三)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敬业爱岗,善于沟通交流,具备较好的独立开展工作能力和潜质,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抗压能力。 
(四)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学历要求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经济、金融、营销、会计、统计、法律、自然科学及理工类专业,英语四级(含)以上或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 
(五)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或具有微小企业信贷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33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及用工方式 
(一)本次招聘委托德国IPC公司负责。 
(二)经简历审核、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群面、单面)、体检等环节,择优录用。
具体事宜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网站公示等形式通知,请应聘者保持登记通讯工具畅通,及时关注报名邮箱及齐商银行网站信息。 
(三)被录用者,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资料 
《应聘报名表》《微贷客户经理应聘人员明细表》(登录齐商银行网站www.qsbank.cc下载)。
认真填写后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xiaoqiyezx@qsbank.cc
(二)资格审查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出具相关有效证明)1份。 
3、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有效成绩单)。 
4、两寸免冠照片3张。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附加项,根据个人情况提供)。 
6、上述材料在面试开始前的资格审查阶段现场审查,不需提前发送或邮寄。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期限:自即日起至2014年2月21日(下周五)上午12时(电子邮件以适时发送为准)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4年2月22日、23日两天,进行笔试、资格审查、面试,地点均在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短信、邮件及齐商银行网站公示)。
(三)参加资格审查时请带齐所需全部材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