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齐商银行东营分行招聘启事

[山东]齐商银行东营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08 09:46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商银行东营分行招聘启事
2012年12月28日,经山东银监局批准,齐商银行东营分行正式开业运营,一年来各项业务蓬勃发展,已步入健康发展轨道。
根据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东营当地诚聘精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有两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等银行相关专业
(二) 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三)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四)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善于沟通交流,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五)敬业爱岗,服从工作安排。
(六)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分行营销部经理
1、具有6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了解本地市场行情,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风险控制能力和合规意识。
2、熟悉银行授信业务,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
3、年龄:40周岁以下(业绩或能力突出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支行部门负责人
1、岗位:综合业务、市场营销和营业室等部门负责人
2、具有5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及风险控制能力。
4、年龄:35周岁以下(业绩或能力突出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客户经理
1、具有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
2、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责任心强。
3、拥有较为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熟悉银行授信业务。
4、年龄:35周岁以下(业绩或能力突出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四)综合柜员
1、热爱银行工作,喜欢银行柜面服务工作。
2、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
3、年龄:28周岁以下(有从业经验、业绩或能力突出者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并优先录用)。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料
1、《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
4、两寸免冠照片(请粘贴在报名表相应位置)。
5、其他相关证明材料(附加项,根据个人情况提供)。

(二)报名方式
1、将上述资料以纸制方式,通过快递方式邮寄。地址:东营市东营区东二路213号齐商银行东营分行办公室 收件人:王女士。
2、将上述资料制作为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邮箱:wanghongjia@qsbank.cc
3、谢绝现场报名。无论是否被录用,报名资料恕不退还,代为保密。
4、报名时间:2014年1月8日—1月29日。
5、电话:0546—8733111。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