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齐商银行招聘 > [山东]齐商银行济宁分行招聘启事

[山东]齐商银行济宁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18 10:41  来源:齐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齐商银行济宁分行招聘启事
齐商银行自1997年8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创新、发展之路,展示出旺盛的生机与活力。2007年以来,先后设立了滨州分行、西安分行、东营分行、潍坊分行、济宁分行,发起成立了临沂河东齐商村镇银行,目前下辖网点88家。齐商银行济宁分行于9月26日在济宁市正式开业运营,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济宁分行面向济宁地区诚聘精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应聘。
一、基本要求
1、了解热爱金融行业,致力于从事银行工作,认同齐商银行文化。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岗,服从工作安排。
3、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水平,了解和掌握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有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和从业经历,具备独立开展工作的潜质和能力。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判断能力,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各种电子办公软件。
5、身心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6、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法律、计算机及信息管理技术等银行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一)部门负责人若干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38周岁(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8年以上银行营销及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了解本地市场行情,熟悉银行授信业务,熟悉济宁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
4、具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有与应聘岗位同等或相近的任职工作经历。
5、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合规、稽核人员3名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35周岁(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3年以上金融、银行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经济相关法律、法规。
4、对银行内控管理、操作风险检查有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国际金融岗位工作人员若干名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6级(CET6)以上,国际贸易、金融等相关专业。
2、33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四)计算机管理岗位工作人员2名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2、33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3、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TCP/IP通信协议和各类广域网、局域网、电信传输技术,了解Cisco等主流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能;
熟悉数据库系统和操作系统技术;精通COBOL或C、C++、VC、C#、Java等一种常用开发语言,具备较强的系统设计能力和代码开发能力;
了解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
4、具有银行相应工作经历,综合素质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五)客户经理若干名
1、33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业务操作流程和客户管理工作;
3、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行业资源,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和济宁中小企业行业、个人业务特点及市场趋向;
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有能力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资源丰富或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工作严谨细致,责任心、事业心强,愿意接受挑战。

(六)综合柜员若干名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责任心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端正;
4、身心健康,形象良好气质佳。

三、应聘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10日

(二)报名材料:
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填写)。 
2、身份证、学历证、任职证明等有关证书复印件。
3、2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张贴在申请表上)及6寸生活照1张。
4、其他相关材料。

(三)报名方式:
请将上述报名材料以快件方式邮寄到:市中区共青团路62号齐商银行济宁分行办公室305室,张兰收。
邮政编码:27200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报名时间以邮戳为准。
咨询电话:0537—5170399 (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恕不接受当面报名。

(四)说明:
1、本次招聘将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等过程进行,进入下一轮者将电话通知;
2、一经聘用,按我行有关制度确定用工形式并享受相关待遇;
3、本次招聘资料恕不退回;
4、报名者对所填写报名表的真实性负责;
5、招聘截止到2013年12月10日
6、本次招聘活动解释权归齐商银行济宁分行。
   
附件:应聘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