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17 16:4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入职报到通知 
感谢各位对我行2015年校园招聘、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为确保已与我行签约人员顺利办理入职手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前相关手续办理
(一)档案转移
档案由学校(或现保管单位)密封后,通过机要形式邮递到分配所在的二级分行人力资源部,接收地址为《就业协议书》约定的档案寄送地址。需要开具调档函的,请与我行(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
校园招聘毕业生档案必须有在校期间(高中及以上学历)资料和《就业报到证》白联;大学生村官除在校期间(高中及以上学历)资料外,还应有任村官期间的材料。
档案原则上应于2015年7月5日前寄达我行。
(二)户口迁移
可自主选择户口迁到家庭户口所在地或我行单位集体户。如需落户我行集体户,请先办理户口迁出,《户口迁移证》上“迁往地址”写到分配所在市。报到后再办理落户,具体落户事宜报到时咨询分配所在二级分行(即市分行)。
(三)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含预备党员)
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分配所在二级分行,例如“中共中国农业银行衡阳分行党委组织部”。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报到时交二级分行。
(四)报到证开具(仅对校园招聘毕业生)
报到证抬头统一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备注栏可按照《就业协议书》约定的分配地点进行注明,例如“衡阳县支行”、“省分行营业部城区”等。
注意:报到证抬头已开具为“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不必更改;备注栏填写应确保无误。
 
二、入职流程及报到事宜
(一)入职流程
1.到省分行报到;
2.持省分行介绍信到二级分行报到、签订劳动合同;
3.由二级分行安排熟悉情况;
4.省分行入职培训(暂定八月初在长沙举行,统一安排食宿);
5.培训考核合格后正式上岗。
(二)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15年7月4日统一报到,按签约地区安排具体时间如下(请提前15分钟到达):
上午9点开始: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
下午3点开始:大学生村官、益阳常德娄底郴州永州怀化湘西张家界
2.报到地址。农行湖南省分行本部42楼大会议室(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540号,芙蓉广场北面,从农行本部大堂接待处登记后乘电梯上42楼,注意遵守秩序,请勿喧哗拥挤)。
(三)报到时应携带的材料
1.国内院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均须原件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国家教育部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境外院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学位证、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均须原件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研究生本科阶段在境外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教育部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复印件;本科在国内就读的,需同时提供本科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3.大学生村官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解聘证明书、整个村官聘期工作鉴定(县级或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开具),均须原件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三、其他事项
请保持通讯畅通,手机号码变更请及时到农行招聘网站更新。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5年6月16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