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2011年应聘人员考试须知

德州银行2011年应聘人员考试须知

发布时间:2011-09-12 09:55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应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二、笔试、面试环节均须持有准考证,请应聘人员及时下载打印,填写考号(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考号,请妥善保留)及其它相关信息,并粘贴1寸证件照(与报名的预留照片一致)。

    三、笔试

    时间:9月7日(周三)    14:00-16:00

    地点:德州市德城区州都宾馆(市委招待所)一楼大会议室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1536号(城隍庙市场东临,火车站、汽车站步行约10分钟即到)

    笔试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在开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 相关证件排列放在桌子上以备查对。

    2、应聘人员自备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进入考场时,禁止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物品,如包、书籍、纸张,不得携带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等通讯设备。

    3、开考30分钟后,迟到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视为弃权。开考30分钟内,应聘人员不许交卷,不得提前退出考场。

    4、应聘人员如遇不涉及试题解答的疑问,可举手向监考老师询问。

    5、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保持考场安静。

    6、考试结束信号响后,应聘人员应立即停止答题,在监考老师宣布可以退场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五、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参加笔试或面试的,均视为自动弃权。

    六、笔试或面试中发现有作弊或蓄意破坏现场秩序者,立即取消笔试或面试考试资格,责令离开。

    附件:准考证.xls                                                            

                        二○一一年九月五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