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启事

德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9-04 16:56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德州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银行、监管部门的引导监管下,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载体,以服务为手段,以立足全市、做区域化精品银行为战略目标,正向着“打造具有较强影响力和较高社会美誉度的现代化公众持股精品银行”的目标迈进!

    现根据企业战略发展和业务拓展的需要,为县域支行招聘劳务派遣制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若干名,真诚期待与你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县域支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及用工性质
    招聘劳务派遣制综合柜员和客户经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入行一年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可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
    2、基本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品质优良,无违规违纪和不良从业行为,勤奋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认同德州银行企业文化理念;
    (2)原则上具有应聘支行所在县域的城区户口,客户资源丰富;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竞争意识。
    3、综合柜员应具备的其它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2011年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2)金融、会计、计算机、法学、经济等相关专业;
    (3)年龄需在25岁以下(1986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男身高1.7米以上,女身高1.6米以上,形象气质好,有亲和力,身体健康。
    4、客户经理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原则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丰富的实务经验,有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或具有企业会计工作经历;
    (3)熟悉银行存贷款业务、票据业务、企业财务等,了解当地县域市场环境,具有良好的营销业绩、较强的市场开拓和社会活动能力;
    (4)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二、工作地点:山东省德州市各县域分支机构
序号
地点
1
宁津
2
齐河
3
禹城
4
乐陵
5
临邑
6
陵县
7
夏津
8
庆云
9
平原
10
武城
    三、公开报名:
    1、登陆德州银行网站(http://www.dzbchina.com),查看《德州银行招聘启事》,下载《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如实填写,必须填报应聘志愿,确定应聘地点及岗位,否则报名无效。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4日18:00。
    2、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的第(1)至第(5)项为必需材料,缺少其中之一者不能通过资格审核。所有的复印材料需用A4纸复印,并清晰可辨。
    (1)《德州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同一页纸上复印正反面);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户口本原件及所有户口页复印件;
    (5)四张1寸彩色证件照、一张5寸彩色正面生活近照;
    (6)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复印件。
    3、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本人携带上述资料到德州银行五楼商务室报名,谢绝他人陪同。如本人不能亲自报名的可委托一人携带资料报名。
    报名地址: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西路1426号(德州市德城区政府西邻)。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咨询电话:0534-2109656   0534-2672612   传真:0534-2672603
    四、招聘录用程序
    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证书审核后,按应聘志愿录取分配。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概不退还,我行将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严格保密。
    2、资格审核结束后,将在德州银行网站发布通知或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等事宜,应聘人员务必及时登录德州银行网站查看信息,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一一年九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