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德州银行招聘 > [山东]2022年德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0)

[山东]2022年德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0)

发布时间:2022-05-10 11:04   来源:德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德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0)
  德州银行成立于2004年12月7日,是中国银监会成立后获准开业的首家城市商业银行。2017年,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成为本行控股股东和第一大股东。
  德州银行总部设立在山东省德州市,在省内设有64家分支机构,其中在滨州烟台聊城设有3家异地分行,营业网点覆盖德州市全部县(市、区)。德州银行先后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优秀企业形象单位”、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最佳战略管理城市商业银行、“金誉奖”卓越运营管理银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德州银行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管理型分支机构综合岗,招聘5人。
  二、基本条件
  (一)诚实信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二)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我行经营整体安排和遵守相关规章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符合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相关规定。
  (四)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4.与本行在职员工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岗位任职条件
  (一)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2年以上经济金融、党建综合等有关岗位工作经验;
  (四)须服从工作地点安排,在入职机构所在地区服务满5年;
  (五)特别优秀的或具有丰富客户资源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与本行签订劳动合同后,享有竞争力的工资报酬、五险两金、员工关怀、节日福利等各类补贴。
  (二)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培训、技能培训和其他培训资源,全面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6月8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通过邮箱接收应聘人员简历。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简历、上传各项资料照片并承诺信息属实,如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其应聘及录取资格。
  简历投递邮箱:dzbzpchina@163.com。
  3.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应聘登记表、毕业证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等资料。
  注:证件资料不齐全或与简历信息不一致的,无法通过简历审核。
  (二)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及履历评价、考核选拔、入职审查、拟录用公示、办理入职等程序进行。
  六、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条件的,本行均可取消其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办理录用手续后,如发现应聘人员与本行在职员工存在亲属关系的,将解除劳动合同。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提报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毕业院校名称必须与毕业证书上的院校全称保持一致。凡未按要求填报或与实际不符、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合格的,通知进入后续环节,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手机或固定电话等)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本行将不再通知。
  (四)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0534—2291693。

  附件:德州银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