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贵州]2022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贵州]2022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6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广发银行贵阳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综合柜员
  专业要求:
  财务会计类,金融学类
  工作职责:
  (一)负责遵照各项会计核算、运营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意愿确认,合规、准确、快速地办理柜面业务并做好柜面服务工作。
  (二)落实本行运营业务反洗钱工作管理制度的相关要求。
  (三)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原则上应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财务管理、经济等专业优先。
  (三)具有一年以上同业柜员经验,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四)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专业能力及适岗能力,爱岗敬业,做事严谨。
  (五)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言谈举止大方得体;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基本操作,能较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六)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七)取得相关资格证书或其他资质证明(如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反假货币证书、经济类专业技术职称)的优先录用。
  (八)符合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