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2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资源型人才招聘简章

[内蒙古]2022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资源型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16 14:52   来源: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资源型人才招聘简章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最早起源于1953年,2007年7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原东胜区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12家法人农村信用合作社的基础上,率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全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首家改制成功的农村商业银行。目前,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下辖65家营业网点,服务覆盖全市6个旗区和乌海市,相对控股阿尔山农商银行,在河南省固始县、山东乳山市发起设立2家天骄村镇银行。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满足鄂尔多斯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经自治区联社批准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资源型人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拟招聘资源型人才10人。
  二、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位于鄂尔多斯市、乌海市。
  三、招聘条件
  (一)资源型人才招聘条件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在2022年8月之前取得毕业证;
  2.考核期内新增日均存款达到3000万元(含)以上;
  3.年龄在38周岁(含)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6.容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2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20年修订)规定的相关标准。
  (二)不得应聘条件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不包含2022年8月之前取得毕业证的在读学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本人有恶意拖欠借款而导致不良信用记录的;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黑社会性质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试用期内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曾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退役军人在服役期间受过处分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银行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 报名及初步审核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形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
  报名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达尔罕街12号农金大厦1906室。
  初步审核需提供以下资料:
  1.《鄂尔多斯农商银行资源型人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自行下载打印)1份。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双学位报考人员需提供两个学位的证书或学历证明文件,学历网、学位网查询结果1份。
  4.本人征信报告。
  (三)笔试、面试
  对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考试。计划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为1:2,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则缩减招聘计划,笔试、面试全部结束后,按照笔试与面试4:6的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如有人员放弃,按照考生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检和公示
  针对入围人员开展体检工作,体检由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组织,在指定的体检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聘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如发现体检不合格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对通过体检的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五)考核期
  拟录用人员需在考核期内日均存款达3000万元(含)以上,考核期内纳入劳务派遣管理;考核期结束后,结合资源型人才考核期内存款情况及工作表现,确定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六)登记
  公示期无异议后,按相关程序办理登记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本人工作生活居住地及内蒙古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关通知、通告、公告等,严格按其要求执行;
  (二)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
  (三)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面试、笔试、体检等事项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以及微信公众号公示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五)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地区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咨询电话:0477-3155026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