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16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物业管理副经理及厅堂经理招聘公告

[内蒙古]2016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物业管理副经理及厅堂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07 10:49  来源: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物业管理副经理及厅堂经理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物业管理副经理及厅堂经理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招聘物业管理副经理和营业网点厅堂经理。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1、物业管理副经理,2人,男女不限。
  2、营业网点厅堂经理,共120人,其中男性100人,女性20人。
  二、招聘条件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条件
  1、物业管理副经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8周岁以下;
  (2)五年以上物业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现代物业管理流程;
  (4)具备独立建章立制的实操能力及落实执行的管理能力;
  (5)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
  2、厅堂经理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心条件;
  (3)身高:男性165CM以上,女性160CM以上;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退役军人或警校毕业者优先。
  (二)工作地点
  1、物业管理副经理的工作地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2、厅堂经理工作地为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各营业网点,包括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康巴什区、准格尔旗,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和乌兰木伦镇,鄂托克旗乌兰镇和棋盘井镇,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
  三、用工及薪酬待遇
  1、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2、薪酬:物业管理副经理工资面议;厅堂经理工资3000元/月,缴纳五险。
  四、应聘程序
  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应聘人员请登录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网站(www.erdosrcb.com),下载并填写《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016年物业管理副经理及厅堂经理招聘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电子版),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扫描件及近期个人全身生活照电子版保存于报名表对应表格内,将报名表传至ercbhr@erdosrcb.com邮箱,资料务必齐全、且除报名表外其他资料皆以图片形式上传。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2016年厅堂服务经理(或物业管理副经理)应聘—***(姓名)-身份证号”,请勿重复发送。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24:00。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只能投递一个工作地点,如多次投递不同工作地点,以最后一次投递的工作地点为准。
  (二)应聘人员的所有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可信,一旦发现有伪造的内容,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关面试、录用等通知都将通过手机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四)厅堂服务经理招聘咨询电话:0477-3155576,物业副经理招聘咨询电话:0477-315556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