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业务营销经理

[内蒙古]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业务营销经理

发布时间:2014-10-20 16:10  来源: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高薪招聘业务营销经理
为打造优质营销团队,拓展金融市场业务,提高综合竞争能力,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营销经验丰富、沟通能力强、人脉关系广、有客户资源的业务营销经理。
 
一、应聘条件
(一)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必须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
(二)年龄38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容貌端正;
(三)能够完成日均存款额1000万元、同时营销同额优质贷款;或稳定性存款达到2000万元;
(四)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以及有保险营销及金融营销经验的人员优先录取优先;
(五)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
(六)有较强的公关协调能力,较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二、相关待遇
(一)工资:底薪5000 元+绩效。
(二)社会保险:缴纳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等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实行劳务派遣管理方式。
(四)本行设有全面的职业发展通道、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实现个人良好成长的培训体系,业绩优秀、表现良好,且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者,经过考试、考核等程序可转为合同制员工。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报名人员请下载《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将填写完整后的《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包括免冠照片)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及个人近期5寸生活照电子版传至ercbhr@erdosrcb.com邮箱。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招聘-业务营销经理-姓名”,请勿重复发送。
(二)报名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报名人员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考,恕不退还。
(三)报名咨询电话:0477-3155502
 
四、其他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1月15日24时止。
(二)工作地点为鄂尔多斯农村商业银行所辖营业网点,包括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康巴什新区、准格尔旗、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鄂托克旗棋盘井镇,乌海市海勃湾区、乌达区、海南区。
(三)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报考咨询电话发布,请报名人员请保证通讯畅通。
(四)此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人员,本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业务营销经理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