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高薪诚聘综合业务后台监督员

[内蒙古]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高薪诚聘综合业务后台监督员

发布时间:2014-10-20 16:13  来源: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2014年高薪诚聘综合业务后台监督员
因工作需要,鄂尔多斯农商银行面向社会招聘综合业务后台监督员20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综合业务的后台授权;
2、负责对前台业务的监督检查;
3、负责后台其他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2、年龄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3、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毕业证书必须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认可的学历;
4、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三、工作地点
东胜区铁西维邦金融广场H座。
 
四、相关待遇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二)工资:基本工资3000元+绩效工资:
 
五、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25日24:00止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网上受理方式,报名人员请下载《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综合业务后台监督员报名表》,将填写完整后的《鄂尔多斯农商银行综合业务后台监督员报名表》(包括免冠照片)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及个人近期5寸生活照电子版传至ercbhr@erdosrcb.com邮箱。为了使您的报名邮件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样式填写:“招聘-后台监督员-姓名”,请勿重复发送。
(三)报名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报名人员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考,恕不退还。
(四)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报考咨询电话发布,请报名人员保证通讯畅通。
(五)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非经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人员,本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六)报名咨询电话:0477-3155502
鄂尔多斯农商银行招聘后台监督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