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笔经

发布时间:2010-06-13 12:5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1号是北京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可怜我们还要顶着寒风在各大笔试考场奔波。终于见识了传说中的ABC笔试试题。
英语:90 分钟。有选词填空、完型、快速阅读,题量特别大,特别是最后十个阅读,每篇都有七八百字,时间很紧,能做完的人不多,当然不排除少数大牛人。据同学说是GMAT的翻版。
行测:60分钟。100题,比较常规的题型,而且有国考的原题,所以准备了国考的同学做起来还是比较easy。不过俺做题速度不行,最后的数字部分一般是蒙的,材料题也只认真做了一个。总之做题速度要快。
专业(财务类):80分钟。单选和多选,前20个题目都是有关农行的一些东西,诸如产品、服务、行长、资产规模、营业网点一类的,所以考前适当了解一下农行的基本信息还是有必要的。后面就都是财务会计的知识了,特别是跟银行有关的金融资产的问题居多,中间有两个英文题目,都比较简单。专业题的时间比较充裕,基本上都提前20-30分钟交卷了。
大概就这些。农总一直是很向往的工作单位,奈何自己考得不好,已经不敢奢望了,留点儿笔经造福后人吧。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