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月17号湖州农行的战场归来[回忆感受]

2009年1月17号湖州农行的战场归来[回忆感受]

发布时间:2010-06-10 16:59   来源:中国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刚刚从湖州农行的战场下来。
下午12:45进入农行。与规定时间相同,但建议提前到。然后休息室等候。
资料复印件给了一位姐姐,包括就业推荐表,四六级、司法考试证书(硕士才有,我们学法律的)等。
奖励什么的,也给吧。
紧接着抽签决定面试次序。本人抽中7号。
资料收完后工作人员把1-8号带到了面试官前,要求我们“走几步”。于是我们就类似古代
奴隶市场上的货物在准主顾面前遛了4圈吧(具体不记得,大概吧,依据是我似乎被人踩了几次脚,后来下来问,她说踩了4次,平均一圈一次)。
此时一定要记住,面带微笑,与你未来的“主人”多一点眼神的交流。即使他爱答不理也要保持。
溜完了再推销推销自己,说说你频啥值这价,每人一分钟。前面几个说完,我有点傻眼,好像4个都是硕士,
而且都是名校。尤其其中一位学姐,暴强!她跑这来,我都为她不值!我说完之后,居然习惯性的结尾:“谢谢大家”,习惯成自然,下次一定改。
1号留下面试,其他的继续回去等。
回去之后,那位姐姐还要求审核证书的原件,最重要的是上面列举的几项以及身份证、学生证。
有重要的奖励记得提下,至于那种谁都有一叠跟白纸相比就多几个字的就算了。
每人面试大概十分钟。
轮到我之后,进去,问好,说“辛苦”有点上级安慰下级的味道。最好还是上、下午好之类,
但千万记得不要过于紧张,8:00面试弄出个"下午好"来。
对方说请坐,落座后“谢谢”。
一位哥们专门提问:你为什么选择湖州农行?你的最大的优势市什么?你的性格,职业规划等,
哦,还有高考成绩。
另一位女面试官似乎是同行,问了:物权法与担保法的关系;以及如何从法律合规的角度降低银行资产的风险。
后悔在学校没上课,上课也神游啊!
总共有七八个面试官吧,阵容庞大!
个人感觉,问题似乎相对固定,很少有(不代表没有)针对你的回答而临时提出的问题。他们似乎准备了一个题库。
大概就是这些,希望有所帮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