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国家开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8年1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笔经[详细]

2008年1月16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笔经[详细]

发布时间:2010-06-08 21:21   来源:国家开发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申论,两个小时:1。个人信息暴露的后果及其影响(400字);2。解决这个问题的建议(400);3。就你提出的建议进行论述(1200)
英语,两个小时:1。选择题,单选,都是涉及到经济金融的专业名词,比如:倾销、升值、赤字等等,题目就是给出概念,让你选择这个概念说的是什么。
2。 阅读,前两篇很简单,大概四级难度,后两篇相对难一些,最多六级吧。文章都不长,每个文章后面5个题。
3,英翻中。两篇文章,每篇翻译5个划线的句子,都是关于经济方面的,具体记不清楚了。句式都很简单,就是有些单词比较专业,我不太记得了,好像第一篇是说中国经济增长超过德国还是什么的,位列世界第三了,成了世界最大的温室效应气体的排放国,什么什么的。第二篇就一点也记不得了,不好意思哈。/
4, 中翻英,两段文章,每段就6-7行吧,记不清楚了,反正是不长。这个个人认为比英翻中简单。还是不太记得具体内容了,不过当时第二篇有一个叫做“去藕”理论的,不会翻译,然后美联储怎么写都忘了的,就写了美国央行上去。
总结:以我自己的水平,选择题有点难度,不过不用担心,有好几道题都是能够互相在里面找到答案的。当然,只是少数,而且有些确实不会,还是基础不好。如果经济金融英语比较好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其他的都比较简单。是少有的能够提前做完的题。不过我这个人总是考完就忘了题,所以也就只能告诉大家这么多了,见谅!

呵呵,下午已经收到面试通知了。效率还真高。不过我今天刚刚返回学校,火车票大概不好买,很有可能就会放弃了。面经大概就没法帮大家乐。不过希望我的笔经能够帮助到后来的xdj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