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光大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11月光大银行陕西分行笔经

2009年11月光大银行陕西分行笔经

发布时间:2010-06-05 17:24   来源:光大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昨天参加了光大银行陕西分行的笔试,现将有关考试情况回忆如下,供大家参考。

笔试时间总共两个半小时,19∶00—21:30,笔试共两部分题目,第一部分是经济金融专业题目,有10个选择,10个判断,六个简答(任选4个),2个英语计算,3个论述(任选两个)。第二部分是行测题,跟公务员考试差不多,共100道题,分为几个部分,有数列,哪个成语运用正确,判断哪个句子没有语病,计算等。

关于专业课的题目大致记忆如下:

1.选择题:下列选项是选择性货币政策工具的是()

A再贴现政策B存款准备金政策C公开市场政策D直接信用管制

货币政策的最终目标是什么()

A经济增长B稳定物价C充分就业D国际收支平衡

其余的不记得了。

2.简答题

商业银行证券投资的主要方向是什么?

通货膨胀的成因是什么?

消费和投资是如何影响收入的?

次级债券的特点是什么?它与商业银行普通金融债券有什么区别?

3.计算

两道英语表述的题,计算的是即期外汇交易的汇价

4论述

投资银行的主要职能是什么,它在资本市场中的主要作用?

外汇储备快速增长带来的利与弊。

行测的大家看公务员方面的就可以了。题目很多,时间很仓促,大家还是得抓紧时间。

供大家参考下。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