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汇丰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8年11月25日BDP的HR面经

2008年11月25日BDP的HR面经

发布时间:2010-06-09 16:56   来源:汇丰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听说分享面经会攒rp,所以贴一下昨天的经历。

约好是17:15仙乐斯38F的HR面,是HR manager,Lisa Liu。之前看过面经都说Lisa Liu好像很严肃,其实不然,还是蛮nice的。

17:05到38F,仙乐斯的电梯还蛮独特的,必须在电梯外那个像密码一样的东西按下楼层才可以,电梯里面是没有楼层选择的

17:15到了,还是没开始,大概等了10分钟进去,HR说面试要持续大概30分钟,后来出来一看,果然如此。

一开始先是自我介绍之类的,全英文,也按照简历上面的东西详细问了点实习经历,社会活动经历之类的。后面一半的面试就采用中文了,也是详细问了实习的经历,包括如何获得实习机会之类的,还问了如何和国家机关的人打交道之类的问题,还有如何对付tough客户的心得。

最后让我问问题,我也是很大路问了评估标准之类,一级对我的学校的学生的看法云云。

感觉一般般吧,不过30分钟还是说的满满的,基本没有停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