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工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 2009年2月山东工行笔试部分题目

2009年2月山东工行笔试部分题目

发布时间:2010-06-11 16:12   来源:工商银行笔经,面经,试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题型有填空、单项多项选择和翻译、问答题。填空多是时事和常识,竟然还考到佛山5个区其中一个名字,囧。选择题涉及到的有企业偿债能力指标、会计核算谨慎性原则、广义货币供应量、直接信用、五四运动哪一年、需求价格弹性、营销管理的实质、财政政策工具等等,翻译题是一篇有关次贷危机的英译中,问答题一道数学逻辑题,10棵树,每排4棵,种5排问你怎么种,画图,一道是问流动性和银行负债流动性,还有凯恩斯的有效需求原理,最后两道分析题,一道是面包店业务员到山区销毁过期面包,遇到难民和记者,怎么把面包给难民又不让记者报道过期面包的,一道是说你开车,遇到快死的老人、救过你的医生和想娶的女人或男人,你该让谁上车的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