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回收区 > 银行求职 > 自荐信 >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自荐信

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自荐信

发布时间:2010-12-22 17:03   来源:自荐信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这份自荐材料,我是某学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09届毕业生。贵公司雄厚的实力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深深地吸引着我,特此呈上自荐信,希望这是我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开端。

      十六年的求学经历,造就了我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品质,培养出了很强的自学能力和能迅速地领悟并快速地掌握新事物要领的能力。我的生活准则是: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工作。我的最大特点是:勇于拚搏,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现在的我已为走向社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我今天充满自信向贵公司推荐自己。我相信您在给一个年轻人锻炼、升华、质变的机会同时,也一定会无悔自己的选择!此时此刻,摆在您面前的不仅仅是薄薄的几张纸,而是一个学子十六年寒窗苦读的艰辛和收获,它涵纳着我对您及贵公司的默默守望与期待。
       希望凭借我的实力和努力加盟贵公司。希望我能伴随贵企业的强大而进步、成长。

       此致
敬礼             

                自荐人:某某某
                2010年11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