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福建]2021福建泉州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福建]2021福建泉州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9 10:03   来源:福建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福建泉州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院校及以上学历的其他银行从业者3名,具体为: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热爱农村金融事业,认同福建农信企业文化,服从组织分配,无违法违纪行为及其他不良记录。
  (二)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 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或任相关银行网点负责人、中层以上职务者可放宽至38 周岁(含)以内(1983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对象、要求:
  ⑴泉州市范围内银行业(不含泉州农信系统)正式员工,有三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⑵仪态端庄,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⑶现从事客户经理、营销岗者优先,有良好的客户、社会资源者优先。
  二、报考限制
  (一)在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存在近亲属的人员禁止报考,具体为:
  ①夫妻关系;
  ②直系血亲关系。一是自然血缘关系亲属,包括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二是法律拟制血亲,即本来没有血缘关系,但法律确认其具有自然血亲同等权利义务的亲属,包括父母与养子女、继父母与继子女等;
  ③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包括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
  ④近姻亲关系,包括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的配偶及子女配偶的父母、三代以内旁系血亲的配偶。
  (二)曾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国家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开除的人员,曾被金融机构辞退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录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存在不良行为或有大额不良信用记录等信用风险且不适合录聘到金融行业人员不得报考。
  (四)其他不适合报考的人员
  三、招聘时间和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招聘报名(自荐、推荐)→资格审查→简历筛选→面谈(通过面谈进行评分)→确定拟招录人员名单→外调→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9时~2021年5月31日16时,面谈时间以我社通知为准。
  四、报名时间及相关事项
  有意者请填写《惠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岗位应聘报名表》,于2021年5月31日前将填好的报名表(贴1寸彩照)及个人简历、学历、学位、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户口簿、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原单位录用材料等原件、复印件送交惠安联社八楼人力资源部现场审核。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地址:惠安联社总部大楼八楼人力资源部(惠安县螺城镇建设南路118号,邮编:362199
  联 系 人:陈女士,咨询电话:0595-87385232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