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2017年富滇银行昆明主城区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长期)

[云南]2017年富滇银行昆明主城区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长期)

发布时间:2017-01-05 16:52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富滇银行昆明主城区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长期)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富滇银行昆明主城区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长期)
  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云南省省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跨越发展的先行银行、金融创新的品牌银行、小企业金融的首选银行、财富管理的特色银行”为市场定位,着力打造成为资产优质、服务优良、文化优秀的管理创新型现代商业银行。
  富滇银行品牌源于1912年,百年金融品牌的恢复对支持云南省“两强一堡”和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促进全省金融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富滇银行现招聘综合素质高和从业经验丰富的社会专业人才,与我们共同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综合柜员(若干名,工作地点:昆明)
  岗位条件: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柜台相关工作经验;
  3.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4.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5.能够服从我行工作安排,认同并遵守我行的规章制度;
  6.符合富滇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注:以上招聘岗位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薪酬说明
  我行将提供当地市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登陆富滇银行官网(www.fudian-bank.com)“人才招聘”或“重要公告”《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主城区综合柜员社会招聘启事(长期)》简历投递地址投递电子简历。
  2.测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进入测试环节,测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邮件、短信具体通知为准。
  岗位测试内容为通用就业能力测试(EPI)以及金融经济知识。
  3.面试
  招聘面试时间、地点以邮件、短信具体通知为准。
  4.体检及录用
  通过面试环节,确定进入体检程序名单并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录用。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我行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测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我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不再发布通知。
  4.因简历系统原因,投递页面显示“校园招聘”字样,并不影响此次社会招聘的性质;本次招聘笔、面试地点以通知为准,系统选项为“昆明”。
  5.在招聘过程中,富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此次为富滇银行长期开展的招聘,根据应聘人员情况,我行将分批次组织招聘测试、面试等工作,以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应聘者。
  请各应聘者持续关注富滇银行官网人才招聘相关信息。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