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富滇银行招聘 > [云南]2017年富滇银行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启事

[云南]2017年富滇银行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4 14:34  来源:富滇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富滇银行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19日,详情如下:
  2017年富滇银行劳务派遣制人员招聘启事
  云南高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富滇银行招聘选派劳务派遣制人员40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商户管理岗年龄不超过27周岁,综合柜员岗年龄不超过25周岁;
  2.具有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4.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表达能力、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
  5.能够服从富滇银行工作安排,认同并遵守富滇银行的规章制度;
  6.其他金融从业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7.符合富滇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具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历且条件优秀者,年龄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17年4月19日24:00时止,登陆智联招聘(http://xiaoyuan.zhaopin.com/subcompany/CC000106586D90000025000)或富滇银行官网(www.fudian-bank.com)“重要公告”、“人才招聘”的简历投递地址进行报名,本次仅受理网上申请(简历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须上传近期证件彩照及生活照),应聘者限报1个工作岗位。
  2.简历筛选
  根据选用基本条件,结合岗位需求进行简历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面试
  本次招聘进行笔试、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内容为通用就业能力测试(EPI)、金融经济知识(含银行业务知识)。笔试时间暂定为2017年4月下旬,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届时通过邮件、短信通知,以通知为准。
  4.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并组织体检(费用自理)。
  5.培训及合同签订
  体检合格的应聘者参加岗前业务培训,岗前业务培训考核合格者与本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富滇银行派遣人员的相关薪酬和转正政策,符合富滇银行转正条件的,可转为富滇银行合同制员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其进入到招聘的下一环节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招聘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招聘环节的通知及相关信息均通过邮件、短信通知,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和保持通讯畅通。
  3.在各招聘环节中,本公司将通过邮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本公司通过邮件告知。
  4.因简历系统原因,投递页面显示“校园招聘”字样,并不影响此次社会招聘的性质。
  5.在招聘过程中,本公司及富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