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5/18]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公告[5/18]

发布时间:2010-05-18 19:21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和管理工作需要,广发银行总行现面向全国诚聘高级管理人才若干名。
    一、招聘职位
    1.总行贸易融资部副总经理(产品管理);
    2.总行个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储蓄与理财);
    3.总行个人银行部副总经理(综合业务管理);
    4.总行法律与合规部副总经理(法律事务);
    5.总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职位与招聘);
    6.总行稽核部北京稽核中心总经理;
    7.总行稽核部广州稽核中心总经理;
    8.总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文秘与综合);
    9.总行监察室副主任(信访与案件督查);
    10.总行保卫部副总经理(内部保卫)。
    其中职位6.工作地点在北京,其他职位工作地点均在广州。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诚信、敬业,遵纪守法、从业记录良好;
    2、符合拟聘职位的基本任职资格及条件要求(详见招聘职位描述);
    3、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特别说明
    广发银行内部员工参加应聘的,除具备以上所列的基本条件外,同时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总行部门内设处室主管及以上职位者,或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行长及以上职位者;距离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年龄计算的启始时限为2010年4月30日,下同)超过两个年度。
    2、目前担任总行部门内设处室主管,或一级分行部门总经理/(二级分行)支行行长的,还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在现职级工作2年以上;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以下;
    (4)近两年考核成绩在本单位/本部门排名靠前,其中2009年度绩效考核结果为B级或以上。
    四、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请填写“高级人才简历”)。
    2、请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个人能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邮寄至广东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字样)邮寄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83号广东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10080
    3、应聘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31日。本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应聘者招聘进程及结果。
    4、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五月十八日
广东发展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