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广发银行招聘 >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风险管理类高级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招聘公告

广东发展银行总行风险管理类高级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7-28 19:40   来源:广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因业务发展和新设机构的管理需要,广发银行总行现面向全国诚聘风险管理类人才。

一、招聘职位

   (一)南方区域信贷审批中心总经理(信贷执行官)

   (二)华东区域信贷审批中心总经理(信贷执行官)

   (三)北方、南方、华东区域信贷审批中心信贷审批人

    二、职位主要职责

  (一)区域信贷审批中心总经理(信贷执行官)

   1、根据本行发展战略和授信政策,组织制订和实施管理辖区的授信管理策略和年度工作计划,推动管理辖区分支机构的业务增长和风险控制。

   2、在总行授权范围内,组织审查、审核、审批管理辖区分支机构呈报的公司、个人、同业、资金交易等授信项目。

  (二)信贷审批人

   1、在权限内审批授信项目,识别和分析各种风险,提出专业风险防范、规避措施;

   2、从事行业研究,发布行业风险报告,为信贷决策提供行业分析意见。

    三、应聘条件

   1、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操守,诚信、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从业记录良好;

   2、符合拟聘职位的基本任职资格及条件要求(详见招聘职位描述);

   3、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四、应聘程序及注意事项

   1、有意者请登陆广发银行网站(www.gdb.com.cn)首页“人才招聘”在线注册、报名(应聘信贷执行官请填写“高级人才简历”,应聘信贷审批人请填写“普通简历”)。我行系统内员工谢绝参与。

   2、应聘信贷执行官的人员,请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个人能力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邮寄至广东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高级管理人才招聘”字样),邮寄地址:广州市农林下路83号广东发展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510080。

   3、信贷执行官应聘8月15日截止,信贷审批人应聘8月30日截止。本行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告知应聘者招聘进程及结果。

   4、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本行对应聘者资料保密。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参聘资格。

   真诚期待您的参与!yinhangzhaopin.com

                                     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七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